【图】运动减肥瘦身方法有哪些 让懒人也能快速减肥

2015/4/7 21:18:48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太忙没时间运动?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10分钟就能燃烧脂肪的减肥操,掌握五大关键点,很快见成效。还在为减肥烦恼的MM们赶紧跟着做起来吧。大家一起减肥。

运动减肥瘦身方法

每天太忙没时间运动?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10分钟就能燃烧脂肪的减肥操,掌握五大关键点,很快见成效。还在为减肥烦恼的MM们赶紧跟着做起来吧。


“瘦肌操”是最有效的懒人运动

只控制饮食或只进行有氧运动的单一瘦身方式,效果并不好,为了让瘦身更有效率,不可或缺的就是“肌肉运动”。平常没有运动习惯,以及生活在现代便利社会里的人,才更应该强化肌肉,不只具有瘦身效果,也能增加瘦肌力,创造不易发胖的身体。

所谓“肌肉运动”并非“做几分鐘就会产生一定效果”的运动,但如果我提倡的“10 分钟瘦肌操”一天大约只需花费10-30分钟,而且不需要每天做,这样各位还认为需要花很多时间吗?与慢跑相比,瘦肌操会让身体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变化,所以希望各位至少能空出这些时间。

再来,不需挑选地点就能进行,也可说是瘦肌操的好处。只要人体能靠自己的力量横躺睡觉,肌肉就能得到强化。也就是说,不只能在家进行,在办公室或出差住宿的饭店房间内也能实行。

运动减肥瘦身方法
实践!10分钟瘦肌操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