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收腹妙计 谨记别深陷减肥误区

2013/3/27 16:58: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刚成为妈妈的MM在从角色转换的欣喜中脱离出来的时候,件最想解决的问题,肯定就是产后收腹问题,

    刚刚晋升为妈妈,接下来要考虑的问题就是产后如何恢复,腹部就是必须要攻克的一大难题,产后怎样收腹?俗话都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产后收腹要避开几个误区,别因为急眼而深陷误区。

产后减肥收腹不得不知的误区:

Point 1:生完孩子就节食

    宝宝出生后不久,新妈妈就着手开始了产后腹部减肥计划。专家提醒产后42天内,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进行产后腹部减肥。刚生产完,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产后强制节食,不仅会导致新妈妈身体恢复慢,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产后各种并发症。

    无论孕期还是产后,平衡膳食、制定合理的饮食结构是日常饮食的产后腹部减肥关键。既要保证小宝宝和新妈妈营养摄入充分,又要避免营养过剩。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类食物要搭配好。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