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喝凉水还是热水 这几个事项要了解

2018/3/9 13: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喝水也可以减肥。可是,你不要以为只要每天使劲地喝水就能达到健康及瘦身的目的。喝水是有讲究的,你知道减肥喝凉水还是热水吗?

来源:站酷

减肥方法是众多而复杂的,喝水减肥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方法,也是有一定减肥效果的,而且非常流行,相信很多人都试过这种方法,那你知道减肥喝凉水还是热水?可能大家不是很在意水的温度。其实这个也是很重要的。

一、减肥喝凉水还是热水

记住要喝热水,凉水不好。喝温热的水才可以有减肥效果,因为热水是暖和的,进入人体后可以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肠道血液流动也变得顺畅,这样食物的消化速度也加快了,可以减少脂肪积累,可以通过出汗排出不好的东西。

来源:站酷

二、热水的温度多少合适

热水的温度不是越高越好,只是比我们的体温高一点就可以了,这样的温度接近肠胃温度,一般不要超过50度,喝高温的水对食道刺激很大,对健康有影响,太热的水会伤害食道。

三、每天喝多少热水才可以减肥

喝水减肥不是说一天只喝水不吃东西,我们要按照正常时间饮食,只是加大饮水的量,经常喝水可以排毒、暖胃、帮助肠胃消化,有益于身体的排泄。每天喝2000毫升作用的温开水,喝一杯水要分几次。不要一次喝太多水,这样会引起水中毒。

来源:站酷作者:AH86

四、睡觉前不要喝太多水。

睡觉前喝适量的水是好的,因为身体在夜间也是会进行新陈代谢的,喝少量水可以减少血液粘稠度,防止半夜发生心脏血管疾病。然而,睡前大量喝水就不好了,这样要经常起来小便,影响睡眠,第二天脸部也会肿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