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有效练腹肌 掌握这些办法非常有用

2018/5/1 7:5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是人体结缔组织组成中的重要部分,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当它们收缩时,可以使躯干弯曲及旋转。不过怎样才能锻炼出腹肌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0424981292515442

一、做俯卧撑

在这个越来越多人关注外在形象的社会里,谁不想拥有一个健美的身材,所以拥有腹肌是每个人都追求的。我们知道锻炼的过程并不是特别容易的,是需要自己坚强的毅力去坚持的。因为拥有完美的腹部肌肉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自己的身材曲线变得非常好看,而且穿起衣服来也是非常酷气好看的。总体来说拥有腹肌是一件非常完美的事情。

那么应该怎样有效锻炼腹肌呢?其中,做俯卧撑的运动就能对我们的腹部肌肉起到很好的锻炼作用,而且还可以锻炼到我们手臂的肌肉。

来源:站酷

二、做仰卧起坐

马甲线是女生都梦寐以求的,所以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如果想要锻炼出好看的腹部肌肉的话,做仰卧起坐的运动是非常有效的,而且对自己腰部的力量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来源:站酷

三、做平板支撑

如果之前有报名参加过瑜伽班的美眉们应该对于平板支撑就不会太陌生,以为这个动作在瑜伽操里面可以说都是必须要学习的。但是对于没有很好的瑜伽运动基础的人来说的话,可能就存在一定的难度系数了。不过不可以否认的一点就是,平板支撑这个动作还是对于锻炼我们的腹肌有着很好的作用的。

因为平板支撑这个动作都是需要我们的手臂和腹部一起发力的,促进我们腹部脂肪的燃烧,所以对于整个身体都能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