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吃饭只喝水能瘦几斤   这样做健康吗

2018/4/28 11:0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边有不少妹子想要快速的达到减肥的效果,往往会采用一些极端的方法,比如说在一整天的时间之内不摄入任何的饮食,只喝水,这样做一天可以掉几斤肉呢?有哪些危害呢?

来源:站酷

想要拥有苗条又健美的身材,可能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了。而减肥的途径是多种多样的,其中免不了有许多是伤身体的方式,比如说靠不吃饭、节食这样的方法来强迫自己降低体重数目。在长期坚持的过程当中,就存在许多问题,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来源:站酷

问题一,不摄入任何食物只喝水能瘦吗?一天能掉几斤肉?

答案是能瘦。

有不少想要快速瘦身的朋友们,就会经常询问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自己一天不摄入任何饮食而只喝水,坚持下来可以掉几斤肉呢?

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初始的体重数目也存在一定的差别,靠这种方法来减肥,一天能瘦掉的体重数目是有变化的。

坚持一天下来,可能去称体重的时候减少了2到4斤的范围这都是正常的,是因为我们的身体发生了一定的基础代谢,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水肿的情况。这种方法,减掉的并不一定是我们体内分布广泛的脂肪,在很大程度上会是游离的一些水分,以及糖类物质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

问题二,靠这样的方法来减肥的弊端有哪些?

第一点,会反弹。

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问题,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瘦身,就是想让自己能够一直保持在一个理想的体重数目范围当中。如果采用过度节食的这种方法,虽然在短时间内可以让你的体重数目发生一些变化,但是只要你恢复之前的正常的饮食习惯,这些减掉的肉肉不知不觉就又会回到自己的身体上。

来源:图虫作者:57402890754591550

第二点,会损害健康。

在一天的时间之内如果不摄取任何食物,仅仅喝水,是没办法给机体充足的营养来完成一天的日常活动的,包括我们的睡觉,学习,工作等等。

当机体消耗掉原来储存的一些游离的糖类物质的时候,就会慢慢的消耗掉我们自身各种组织与器官当中等一些能量物质,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的各种器官的健康受到了威胁。

由此可见,如果是长期采用不吃饭只喝水这样的方法想要达到健身的效果,是非常不理智的一种做法。

来源:站酷

问题三,怎样做更合理?

现在有不少膳食营养学家提出了这样的一种观点,那就是在日常生活当中,轻微的断食可以帮助我们调整自己的肠胃消化功能,并且提高自己的体质。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可以把这个理念应用到自己的减肥过程当中,每隔2到3个月,抽出一天的时间,适量补充水分以及一些水果,而不摄入其他日常的饮食,通过这样的一个调节过程,让自己的身体达到排毒的效果。

但是这样做的时候一定要切记,时间在24小时为宜,不要无限制的拖长,防止损害我们正常的身体健康。而且想要采用这种方法,首先要保证自己本身的身体素质是过硬的,才适合短期的使用这种方法。

读完上面的文章之后,“微断食”这种短期不摄入大量营养的控制体重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