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减肥方法 让你两周瘦身20斤

2018/4/21 11:41:12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几乎每一个胖子都曾经梦想过一周减掉二十斤,都曾经羡慕过T台上的模特,那么真的有办法可以在半个月的时间减掉这么多肉吗?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非常有效的残酷的减肥法。

来源:站酷

1.绝食法

这种方法操作很简单,就是在一周的时间内不吃东西,饿了就喝水,如果实在坚持不下去,可以少量的吃一些水果。这种方法见效很快,但是难度很大,很少有人能坚持一周不吃饭。而且这种绝食的方法会反弹很快,所以在瘦下来之后,也需要隔一段时间就施行一次。

来源:图虫作者:247535818796957900

2.蜂蜜法

这种方法也是绝食法的改良版,就是每天的三餐都只喝蜂蜜水,不能吃其他的任何食物。如果你觉得很饿或者是精神状态很差的时候,就补充蜂蜜水。据说蜂蜜中含有各种营养物质,这样减肥身体也不会缺乏营养。但是恢复正常的饮食之后,一定要控制自己想吃零食的欲望,不能摄入过多的热量,否则会特别容易复胖。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8190938523278

3.苹果减肥法

这是一种很经济的方法,苹果的价格一般都不算昂贵,而且实行起来很方便。做法就是一周中的某三天只吃苹果,不喝水不吃饭,苹果的重量不能超过3斤。坚持三天之后就逐渐恢复饮食,然后等下一周再继续执行,经过两个周期之后,大基数的人一般能减掉二三十斤。

来源:图虫作者:255471337812000910

4.咖啡法

一定要选择低热量的黑咖啡,这种咖啡不含糖,还能够溶解身体里的脂肪,还能降低人的食欲。正确的方法是在运动之前或者是运动之后,喝一杯浓浓的黑咖啡,能够让身体里的脂肪更加快速的代谢掉。所以这种方法是不需要挨饿的,但是需要配合大量的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