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狠招三天瘦十斤是真的吗 合理安排运动量很重要

2018/4/27 21:29: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来减肥这个问题又困扰着很多人。许多人都希望能够用一些狠招让自己三天瘦十斤,其实这种方法是不科学的,为了能够保证身体健康,我们应该制定合理的计划表有效减肥。

随着夏天的来临,许多漂亮的连衣裙又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是有些女性却也为此烦恼,因为经过了一个冬天的脂肪囤积,游泳圈大象腿这些恼人的问题又出现在一些人身上。为了能够美美的穿上好看的衣服,许多女生开始下狠招减肥,有的甚至以节食或者吃减肥药的方法想要快速达到瘦身目的。

也有许多人抱着三天瘦十斤的目的对自己要求严格,甚至一餐都不吃,其实这种方法是很不健康的,我们可以制定一些合理的减肥方式,循序渐进的达到瘦身目的。

一、合理安排运动量。

1.在一周七天的时间里,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定制运动计划。比如每天早晨可以给自己定一个跑步的时间和时长,或者每次举重锻炼具体多少下,都要具体表明,并且严格按照计划实施。

2.在锻炼的过程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比如在跑步中你会发现向上跑斜坡也在你的承受范围,那你就可以选择这个方式进行一段时间。或者在举重时可以适当的增加或者减少数量。

二、饮食安排。

1.有的人认为减肥期间什么都不能吃,这是非常错误的。普通人在减肥期间往往还有顾及自己的正常生活,因此不能为了减肥断食,影响学习和工作。

2.少吃多餐是减肥的原则,每次吃饭可以只吃六七层饱,中间可以适当补充苹果或者坚果等低脂类食品。

三、一定要坚持。

1.有很多人在减肥之前口号喊的很响,但能真正坚持下来的人却不多。

2.只要能做到将运动和饮食控制坚持下来,不超过两个月你一定可以看到减肥效果,主要是下定决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