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肚子如何减肥 6个方法打造苗条身材

2017/12/16 11: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细的腰部是无数女人的追求,而大多数女人都对自己的腰围十分不满意,需要长期保持坐姿工作的女孩几乎都会着不同程度的腰部赘肉。于是瘦肚子成生活中重要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如果腹部赘肉多,肚子就会变得很大,里面堆积的都是脂肪,这样的身形对我们的形象影响很大,什么衣服穿起来都不好看,因此很多人都在尝试把大肚腩减掉,如果你想成功甩掉腹部赘肉,首先选择的方法要正确,否则会很难成功,下面看看有效的方法。

1.控制你吃的东西

如果你想迅速瘦下来,你必须对每天吃的食物进行控制。油腻的食物和甜品不能吃,每餐只吃7分饱,食物尽量选择水煮的烹饪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diaz

2.不要经常坐着

除了饮食引起的肥胖,腹部脂肪堆积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久坐。如果你的工作是坐着的,我们要尽量抽时间伸伸腰和腿,不要一坐就是大半天,坐着的时候要把腹部收起来,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地摆脱腹部赘肉。

3.正常排便

腹部脂肪多也是因为排便不正常造成的,如果你没有每天排便,胃肠里面食物残渣就会越积越多,你的肚子就越来越鼓。所以排便正常的人是不容易有肚腩的。

来源:站酷

4.多喝水

水是我们人体不可以缺少的物质,它可以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这样就不会有脂肪堆积的问题发生。合理喝水对于减肥是有帮助的。

5.进行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就是吸气利用腹肌的收缩来完成,和单单用鼻子吸气是不同的,呼气的时候把腹部放松,吸气的时候把腹部收起来。腹式呼吸可以起到锻炼腹部肌肉的作用,坚持每天做可以瘦肚子。

6.通过锻炼

如果想要让肚子更快瘦下来,做一些有针对性锻炼会更加有效,比如仰卧起坐、卷腹动作,这样的运动都是需要利用腹部力量来完成,因此可以锻炼该区域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