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期后瘦的太快了的原因 这些你注重过吗

2018/4/23 19: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台期是每个减肥的人都会经历的。平台期减肥速度非常缓慢,甚至是没有,但是平台期过后,减肥效果却非常好。今天就来为大家解惑,了解这其中的原因,让你不再迷茫困惑。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平台期这三个字一定是不陌生的。平台期也叫做减肥的停滞时期。这个阶段你的体重很难降下来,在这个时期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去减肥,收到的成效都不会很好。

在减肥刚开始的时候,你会发现体重下降非常快,但是过了几天后,你就会发现体重不再下降了,这个时候就说明你进入了平台期。平台期虽然减肥效果不佳,但是平台期过后却会让你飞快变瘦。平台期后瘦的太快了的原因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1.新陈代谢加快,热量消耗变多。

平台期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非常难熬的,这个时期,很多人都非常痛苦,特别是短时间内有减肥目标的人。但是只要熬过了平台期,你会发现即便你饮食和运动跟平时一样,你的体重也会飞速下降。这是因为,平台期的时候,人体内部的热量的消耗速率得到了调整,经历平台期以后,身体的新陈代谢变得更快,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

来源:图虫作者:-

2.熬过平台期,瘦身不是梦。

平台期过后,身体代谢变快了很多,身上的赘肉会越来越紧实,减肥进程也会加快不少。很多人都在经历平台期的时候放弃了减肥,熟不知熬过了平台期,减肥效果才能体现出来。了解平台期以后,想要减肥的你就应该明白为什么大多数减肥成功的人讲心得的时候都会说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用在减肥上是一点没错的。过了平台期,瘦成闪电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