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怎么锻炼小腿内侧肌肉 你可以这样做

2018/3/24 7:51:12 作者:YUl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好看的腿可以为你的身材和颜值加分不少,而评价一双腿是否好看的标准之一就是腿型,这可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么O型腿的人怎么锻炼小腿内侧肌肉呢?

来源:站酷

一、腿型

影响双腿美观的因素有很多,如白皙、匀称、修长,当这些词用来形容一双腿的时候,这就是一双被多数人羡慕的美腿了。除了这些词以外,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腿型。拥有一双好看的腿型是美腿的基础。

腿型主要分为三种。一种是正常腿型,即膝盖、小腿肚和脚踝这几个点是可以并拢的;一种是O型腿,这种腿型是脚踝可以并拢,大腿、膝盖和小腿之间缝隙较大;第三种是X型腿,这种腿型即是膝盖可以并拢,但大腿内侧及脚踝间隙较大。此外,还有一种由X型腿延伸出来的XO型腿,这种腿型的人膝盖和脚踝都可以并拢,但大腿内侧和小腿有间隙。

虽然XO型腿要稍微好一些,但后面这三种腿型都在不同程度上影响着腿的美观。今天就来着重说一下O型腿怎么锻炼小腿内侧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

二、压腿

压腿是一个塑造腿型不错的方法,不一样的压腿方法对腿部塑型有不同的功效。对于O型腿来说,侧压腿可以锻炼小腿内侧肌肉。找一个高度适中的地方,将腿侧着搭上去,小腿内侧向下,身体侧着往下压。要有一种内侧被拉伸的感觉,才能使肌肉得到有效锻炼。左右交替进行,每天几组,可以有效增加小腿内侧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

三、走路内侧用力

肌肉是长期用力的结果。O型腿的人看看鞋底,多数是鞋底外侧被磨损得严重一点。因为你走路长期是外侧用力,久而久之,小腿外侧肌肉明显,但内侧缺少肌肉,从而让腿型看起来是向外凸的。

针对这一点,O型腿的人可以在走路时下意识的用脚内侧用力,从而锻炼小腿内侧的肌肉,使腿型看起来更加匀称。也可以使用矫正鞋垫或内低外高的透明鞋垫来帮助我们达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