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的好处有哪些 怎样才能使其在身上持久转动

2018/4/23 16:31: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参加呼啦圈运动能够保持良好的身段,使得身体的腰腹、臀腿肌肉不僵硬、不退化。但是要想很好地学会转呼啦圈,还是有一些困难的,下面就来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5068649571252

呼啦圈在上个世纪就非常流行了,那时候呼啦圈是不少孩子的玩具,也是不少女性朋友用来瘦身的工具。现在这个社会,其实呼啦圈已经不常见了,人们都开始到健身房或者瑜伽房去锻炼身体了,所以有呼啦圈的家庭并不多。对于呼啦圈有什么好处,现在的年轻人应该也是不太清楚的,其实呼啦圈对于瘦身很有帮助,下面就来说一说吧。

来源:站酷

一、呼啦圈有什么好处

呼啦圈对于瘦身人士来说,也算是一种利器了。呼啦圈在腹部转动的过程中,能够非常有效地锻炼到腹部和臀部的赘肉,对于瘦腰、瘦小肚子、瘦臀都是很有帮助的。转呼啦圈的过程也算是给小肚子按摩的过程,能够刺激到腹部的穴位,所以是可以帮助肠道消化的,对于一些便秘的人士,使用呼啦圈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辅助肠胃运动方法。

来源:站酷

二、呼啦圈该怎么转

其实要转动呼啦圈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小编当时在学习呼啦圈上也是费了很大的功夫。首先要先将呼啦圈提到自己的腹部,然后手开始转动呼啦圈让其能在自己的腹部转动起来,随后腰部也开始配合转动,类似是扭臀的动作,持续控制呼啦圈在腰部的位置即可。刚开始转可能会有些难,但是多练习几次之后,就会有明显的感觉了,知道该怎么控制呼啦圈的位置。

呼啦圈也是有重量之分的,有些太重不适合小孩子使用,所以要使用什么重量的还是得看个人需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