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疼痛是怎么回事 有哪些解决方法

2017/9/9 10:22:2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健身朋友,在锻炼中和锻炼后普遍存在肌肉疼痛的情况。有的人在训练的过程中就出现酸痛的感觉。有的人在训练后的几天内,这不必担心,这是很正常的伤害。

锻炼后肌肉疼痛怎么办?当你疼痛的时候,记得洗个澡,第二天就会轻松一点。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在运动或运动后会肌肉会疼痛。如何缓解男性运动之后疼痛的症状?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因为肌肉在运动过程中受到一定的压力和轻微的损伤,人体产生炎症反应来修复受损组织,这是肌肉疼痛的主要原因。

但是别担心,这个过程是完全健康的。这是因为身体可以“修复”运动肌肉在循环中的损伤,使身体适应大的压力。这样运动员可以跑得快,跳得高,举起很多的重量。这是一个良性的炎症。

运动后肌肉疼痛怎么办:1、要有睡眠规律。这不仅对缓解肌肉疼痛很重要,而且对健身和生活也很重要,尽管仍然有很多人不能满足要求。保持规律的作息和充足的睡眠比任何其它的健康问题的处方更有效,所以建议每天在同一时间尽量休息,并确保至少七个小时的睡眠。如果你不能保持七到八个小时,分开补觉也比熬夜要好得多。

2、泡沫轴和按摩。泡沫轴和按摩都是具有类似的功能,它可以帮助身体的放松,增加活动的范围,提高身体的灵活性,有效的缓解肌肉的疼痛,都是可以加速康复的。

3、热水淋浴。在进行简单的锻炼之后洗个热水澡,可以放松身体,促进血液的循环,缓解肌肉的疼痛。虽然有人也相信热处理会加重疼痛,但它可能会增加炎症,但它是基于炎症,仍不确定,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来确定,洗个热水澡是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