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部训练原则介绍 让你拥有完美线条

2018/4/23 16: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肩部的线条也非常重要,但是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可能会忽略这个部分。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肩部的训练原则,让大家都能够拥有完美的肩部线条,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95447903366

你对你的肩部做过专门的训练吗?我们在生活中,不管是左立还是站立,可能都会给肩部带来巨大的压力,如果你不注意肩部的训练,那么就很容易导致身材变得“虎背熊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锻炼肩部有哪些原则吧,让你的训练更加顺利。

一、伸展

不管你练哪里的肌肉,伸展自己的身体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建议刚开始练肩膀的女生从芭蕾舞开始练,这样一来,你的就能够很好的伸展你的肢体,找到那种肩部锻炼的感觉。让自己尽量的放松,不要过于紧绷。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二、哑铃

像哑铃这些工具算得上非常好的练肩工具了。而且不管你是坐着还是站着,都能够很好的锻炼到肩部的肌肉。但是在这里,大家应该注意一点,那么就是要将自己的手肘固定,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肩膀部分是比较放松的。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三、放松

肩部训练不一定要一直紧绷着肌肉,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那些大重量的器械,虽然训练效果很快,但是可能让你的肩膀练的过于强壮。所以像瑜伽这种训练会更加适合,再加上瑜伽也有很多动作能够练到肩膀,效果也很不错。

图中的动作就能放松和拉伸身体大部分的肌肉。特别是对于一些长期坐立的女生,经常做这样的动作,你的肩膀能够得到巨大的锻炼,会变得非常紧实,也会拥有优美的线条。看完这些,你知道练肩的原则和技巧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