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名称图解 这些要点你都掌握了吗

2018/4/21 12:1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主要由肌肉组织构成。 肌细胞的形状细长,呈纤维状,故肌细胞通常称为肌纤维。中医理论中,肌肉指身体肌肉组织和皮下脂肪组织的总称。肌肉也有分为许多类型。

来源:站酷

一、三角肌和肱三头肌

三角肌和肱三头肌的位置主要分布在我们手臂上半部分,而这个位置的肌肉想要锻炼出来也是比较有一定难度的。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在平时生活里我们需要上手臂使用力气的地方是比较少的,而手臂上半部分也是赘肉生长比较多的地方,所以想要锻炼出肌肉也是需要自己一个长期的坚持与努力。

如果我们比较喜欢健身的话,可以使用健身室里的器材进行三角肌肌肉的锻炼,其中举哑铃就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

来源:站酷

二、胸肌

胸肌一般来说是针对男性朋友的,而且因为体质的特点,男性的胸肌也会比女性朋友们的发达许多。而胸肌的锻炼方法的话主要是靠做一些引体向上的运动或者做一些俯卧撑的健身运动都是非常有效的,其中举重和哑铃也同样对胸肌肌肉的锻炼非常有效。

来源:站酷

三、腹肌

腹肌可以说是每个男人都梦想要锻炼出来的肌肉,因为锻炼出了腹肌肌肉的话,一定程度上说就可以堪称自己的身材是比较标准性的完美身材了。在穿衣搭配上,不仅在造型上是非常有型的,而且还特别显瘦。所以,腹肌肌肉到底怎样才能锻炼出来呢?其实方法很简单,更加重要的就是自己持之以恒的耐力。

在家做俯卧撑或者做平板支撑的运动对于腹肌的锻炼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去健身房的话,做一些体前屈的活动也是能够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