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肌多久能成型  怎样练更省力

2018/4/17 15:0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紧实的胸肌可以让男性朋友看起来更加健壮并且具有独特的魅力。那一般情况而言,坚持训练多久可以高效率塑造出完美的胸肌呢?什么样的运动方式可以加快塑肌的进程?

来源:站酷

在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关注身体的健康,并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有效的控制自己的体重。有不少妹子就通过合理的运动方式与正确的饮食习惯慢慢地从身材圆润的小胖妹恢复到正常的体重范围内,拥有健康苗条的身材,从而吸引大家的眼光。

而随着人们对于运动与健身的认识越来越深入,才发现,光维持正常的体重数目是不够的,当身体的肌肉含量比较低时,整个人的代谢水平是处在比较低的状态的。而塑造有型的胸肌可以让男性同胞更加具有魅力。因此不少男士朋友们都在想方设法的通过运动健身的方法,提高自己胸肌肌肉群的数目,让自己看起来更man。

今天我们来针对胸肌塑成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来进行讨论,从而让大家可以更加高效率的打造完美的体格。

来源:站酷

问题一,胸肌要坚持训练多久才能够成型?

通过一些专业的护肤达人以及健身教练的科普,我们才发现:如果是本身胸部没有太多赘肉的一些男性朋友,按照正确的方法来进行锻炼坚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发生明显的变化,胸肌的数量明显增多。

但是如果是本身的体脂率比较高的一些朋友,在进行大量的体育运动训练的时候,首先燃烧的是体内的一些积聚的脂肪。针对这样的情况,大家所花费的时间可能要比本身体脂率比较低的一些朋友所花费的时间要长得多,在4-5月的时间可以成型。

但是这不是一件急于求成的事情,我们每天的训练量强度不要太大,持续的时间在一个小时之内是比较合理的。如果高强度、长时间进行训练是非常有可能把身体拖垮的。

来源:站酷

问题二,哪些常见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高效的塑造胸肌?

第一种,俯卧撑。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这都是一种非常简单不需要较大的场地以及复杂的运动器材,随时随地就可以进行的一项运动。用正确的姿势以及呼吸方法坚持做下去,每次坚持到自己完全耗尽自己的体力,然后进行休息。

来源:站酷

第二种,高效利用哑铃这种健身器材。

在训练的过程中,运用哑铃这种健身器材可以高效率的提高我们的锻炼进程。利用哑铃可以进行的训练方式有很多:

1、适宜强度的深蹲运动。

在训练的过程当中双手紧握哑铃摆放在胸前的位置,每次伴随着深蹲以及起立的过程锻炼胸部肌肉以及上臂肌肉的力量。

来源:站酷

2、利用哑铃做扩胸运动或者是高抬臂运动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这两种方式在进行的过程当中,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重量的哑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22449

3、我们还可以利用哑铃做卧推的运动。

这一种方式非常适合高强度锻炼胸部的肌肉和我们四头肌附近的肌肉群。但是这是一项消耗大量体力的、比较适合男性同胞来长期进行的一种运动方式。在健身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姿势以及呼吸吐纳的方法,从而提高效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