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喝水减肥表   3个秘技快速掌握

2018/4/17 14:4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来月经时身体在进行一个排毒以及代谢的过程,这个时候做大量的体育运动来消耗自己的脂肪是不可取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喝水的方式来调节,应该遵循怎样的节奏来饮水呢?

来源:站酷

现代人大多数都养成了健身维持良好身材的好习惯,但是对女性朋友而言,在月经期间,高强度的运动显然是不适合的,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在女性朋友们承受一定痛苦的期间还能够快速的减掉自己的脂肪呢?通过正确的喝水方法是可以达到以上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Leszek Glasner

秘诀一,吃饭时不要饮水。

妹子们在吃饭的时候,尽量不要饮水,不一边吃一边喝,看起来好像有利于消化,但是其实效果是相反的。当我们摄入了大量的水分的时候,肠胃分泌出来的一些专门用来消解食物的液体慢慢的被稀释,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容易出现消化不良或者是感觉吃完之后胃部有胀气等情况。

所以比较正确的方法是在饭前少量的喝一点水,或者是在饭后半个小时之后摄入足够的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38261

秘诀二,早上起来一杯水是必要的。

在月经来的期间,早上起来之后喝一杯温热的玫瑰茶或者是白水,都可以迅速的唤醒我们的肠胃,推动它们的蠕动作用,促使自己的消化功能始终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喝温水,喝300到500毫升就可以了。

秘诀三,睡前怎样饮水?

在女性朋友月经来临的期间,我们饮水的另一个非常好的节点就是晚饭一个小时之后了。注意,如果是晚睡的妹子,在九点之后就一定不要大量的饮水了,防止第二天自己出现水肿,脸胖了一圈的情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