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招泡澡减肥方法 边洗边甩脂,伊秀美体网推荐快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1/7/16 16:19:4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另类减肥方法:6招泡澡减肥方法 边洗边甩脂,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泡澡能帮你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泡澡减肥是一种非常轻松的懒人瘦身法。下面告诉你泡澡减肥的原理以及6个超有效的泡澡减肥法,让你边洗澡边享瘦哦!

另类减肥方法:6招泡澡减肥方法 边洗边甩脂,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泡澡能帮你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泡澡减肥是一种非常轻松的懒人瘦身法。下面告诉你泡澡减肥的原理以及6个超有效的泡澡减肥法,让你边洗澡边享瘦哦!

  泡澡减肥的3个原理:

  1、消耗热量

  虽然泡澡的效果会因为水温及入浴时间而有所差异,不过一般而言,泡热水澡平均3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等于慢跑1000米。

  所以,只要你掌握要领,将有助于达到入浴减肥的效果。若将水温设定在42-43℃之间,身体会使用更多的热能,并消耗更多的热量。

  此外,身体在热水中的浮力是体重的十分之一,在水中我们能活动自如;若加上水的摩擦力产生适度的抵抗力,更能增加锻炼肌肉的机会。虽然身处在狭小的浴缸里,不太方便从事全身性运动;但却适合雕塑下半身的完美曲线。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