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减肥吗 了解它的的功效及食用禁忌

2018/4/16 14: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柚子是中秋必备水果,相信许多女生都爱吃柚子,因为柚子酸酸甜甜,味道可口,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吃了对人的身体有很多好处,那么你知道柚子的功效作用以及食用禁忌吗?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柚子这种水果大家都经常吃,味道酸甜酸甜的,大人小孩都喜欢吃,它不仅味道好,而且食用柚子好处是非常多的。它含有的营养物质是很丰富的,食用之后我们会更加健康。有些女生听说吃柚子可以减肥?下面来了解清楚。

一、柚子能减肥吗?

柚子是含有很多粗纤维的,维生素也很多,食用柚子有助于排毒,对减肥也是有效果的。柚子会影响肝脏酶的产生,可以加速脂肪的消化,食用柚子可以帮我们抑制食欲,从而有减肥作用。它还可以降低胰岛素水平,表明身体可以更有效地消耗食物来获得能量,而不是把它储存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二、柚子的其它功效

柚子含有钾元素,多吃柚子能帮助控制血糖,还可以预防高血压。此外,柚子有治疗糖尿病的作用,,柚子带有一点苦涩味,苦味是柚皮素引起的,这种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治疗糖尿病。

三、食用的注意事项

虽然柚子的营养很多,但吃的时候也要注意很多事情,下面这几点大家要谨记。

1.不可以和避孕药一起食用

女人如果吃了避孕药,就不要再吃柚子了,否则的话,可能会影响避孕药的效果。

2.体弱的人不要多吃

这是凉性的水果,脾胃不好的人不能经常吃,否则会伤害身体。

3.不能喝降压药一起食用

高血压的人在服药的时候不能食用柚子,它会影响药效,这样会导致血压升高。

4.不可以和过敏药物一起服用

如果你在吃过敏药物,就不要吃柚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