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和普洱茶哪个减肥效果好  与你一起分享它们的功效

2017/11/22 16:4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见过荷叶,但是有些人并不知道荷叶也可以制作成茶。而荷叶茶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特别是女性朋友,因为它具有减肥的功效。那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荷叶茶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ylooo

说到减肥的茶,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菊花茶。但相信很多人对荷叶也不会很陌生,但是对荷叶茶可能就会有点陌生了。所以人们对荷叶茶的一些功效,特别是减肥功效并不是很了解。然而可能会有人问普洱茶是否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么荷叶茶和普洱茶来说,哪一个减肥功效会比较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两者的减肥功效吧。

来源:站酷

1.荷叶它是具有清热抑菌的作用,当我们把它煎煮或者泡水之后,就可以清热解毒,还有降血压的功效。除此之外还可以是减肥的一道良药。荷叶茶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分解脂肪,还有消除便秘、利尿这三种,所以说想要减肥的人喝一些荷叶茶是非常好的,因为它是一种食品,也不算是药,所以它是没有毒性,对人来说是非常的安全的。

而且想要减肥的人,只要喝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不用节食。一天的话喝四次左右,而且制做起来也会很方便,就直接用开水泡后焖五六分钟,这样荷叶茶就会浓一点。

来源:站酷

2.我们平时说的可以减肥的普洱茶一般都是生普洱,因为生普洱所具有的茶多酚比较丰富,它是血液中脂肪和固醇类物质含量的关键,因此不管是想要保持身材,预防变胖还是正在减肥的人,他们喝普洱茶都是非常好的。

因为生普洱茶可以有很好的去油腻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让肠壁上的一些毒液和垃圾清除掉,所以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吃完饭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喝一点生普洱茶,若可以长期坚持,减肥效果也会非常的明显。

所以喝荷叶茶减肥好还是喝普洱茶减肥好,只是因人而异的,看自己喜欢哪一种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