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瘦身餐该如何搭配  几种食物让你瘦出美丽

2018/4/13 10:39: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夏天到来,很多爱美人士都开始选择运动加节食的方式进行减肥,瘦身餐也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如何搭配瘦身餐才可以起到补充能量又不摄取多余热量的作用呢?

拥有一副匀称的身材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身材好的人不仅给人视觉享受,在穿衣服方面更是能够驾驭多种风格。减肥现在已经不是女士专属,就连很多男士都加入这个行列。

那么如何有效又健康的瘦身也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减肥最重要的是运动和节食结合,在这个过程中,如何吃也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瘦身餐,以供参考。

一、早餐在减肥期间也很重要。

1.很多人误以为减肥就要忽略早餐,这是不科学的,我们可以尽量简单一些,一个白煮蛋外加一杯无糖豆浆就是不错的选择。

2.有时间的上班族可以煮麦片粥食用,煮好之后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的盐和糖,注意一定不要多放。

二、午餐以素菜为主。

1.可以选择冬瓜汤一碗,拍黄瓜一小碟,米饭一小碗。这种搭配既爽口,又能填饱肚子,保证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2.海带汤也是减肥的好帮手,午餐也可以选择海带汤配米饭,或者凉拌海带配半个馒头。

三、晚餐尽量简单。

1.一个苹果加上一杯酸奶,既保证营养又不会让胃处于空腹状态。

2.一碗简单的小米粥搭配咸菜,既养胃又不摄入过多的热量。

减肥期间大家要注意千万不要让肚子空着,可以选择少吃多餐的方法,除了以上的减肥餐,还可以适当补充一些小坚果。需要摄取肉类的时候,建议用鸡胸肉代替。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才能在瘦身的同时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