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瘦人喝什么茶好  介绍四款好喝又健康的饮品

2018/4/13 9:5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来杯热热的饮品,是不是觉得全身都暖和了呢,让暖暖的热饮打破冬季的寒冷。冬天,夏天里的那些香香甜甜、冰冰凉凉的饮料已经不能再喝了,得寻觅适合冬天喝的暖胃饮品。

来源:站酷

每每一到冬天,气温骤降,寒风入骨。天冷的时候总想喝一杯热热的,暖和自己的身心。并且还恨不得把热饮捧在手心,温暖着一整天。而热饮作为饮料界中的重要角色,在冬天就会十分的受欢迎。而对于很多瘦人来说,想要在冬天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应该喝什么茶好呢。

下面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在冬天喝什么茶能温暖我们的身心,并且能达到一定的瘦身效果。

来源:站酷

1、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不仅在一个月对于女性的某个特殊时期起到一定的作用,而且它在冬天对于减肥抽脂能起到一定的疗效。

制作这款生姜红茶,我们需要准备一定的材料。首先准备一包红茶,适量的生姜(把姜切成片状,并且根据个人对于辣度的口味进行适当的酌减,建议3到5片的生姜并且去皮),还有适量的蜂蜜。

做法如下,首先将红茶还有生姜倒入杯中,使用90度以上的开水进行浸泡。等到水的温度变温的时候,就加入适量的蜂蜜,口味可随自己喜欢。

因为生姜中的某些成分,致使在冬天吃生姜的话,可以使身体产生热量改善手脚发冷的症状,同时还能促进身体里新陈代谢的功能,帮助消耗热量,有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而红茶里的咖啡因成分能帮助我们人体排除多余的水分。三者合而为一,泡茶能有效的帮助我们御寒,而且还能减脂。

2、黑茶。

在冬天,因为天气的原因,很多人会不想外出,或者是不想运动,导致吃得多不消化的问题产生。而身体堆积的毒素就会越来越多。因此在冬天喝黑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因为黑茶有咖啡因的存在,还有各种维生素,氨基酸等。能有效的帮助人体调节消化,帮助调节脂肪的代谢,且咖啡碱的成分能有效的帮助我们胃液的分泌量迅速增加,从而达到了消化功能增长,增加我们的食欲。

并且黑茶还有解油腻的功效。如果经常吃油腻的食物,或者是火锅之类,喝一杯黑茶能有效的帮助消化,解除油腻感,有助于你放心的,放开怀抱的做个吃货。

3、乌梅蜜茶

蜂蜜茶的做法十分的简单,首先准备乌梅三颗,还有适量的蜂蜜。做法是把乌梅使用热水泡开,然后使用辅助工具把它捣烂,等到乌梅水变温之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就成乌梅蜜茶了。

因为乌梅口感酸爽,搭配蜂蜜能有效的帮助消化吸收,能帮助某些消化不良群体,促进身体消化功能的代谢,增加食欲,搭配蜂蜜,能很好的起到清热排毒的作用。对于清肠道瘦身有一定的疗效。

4、黑咖啡

喝黑咖啡能有效的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经过某些专家研究发现,喝咖啡能有效的刺激我们的神经系统,帮助体内的脂肪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

因此喝咖啡能帮助我们减肥,但是却不能每天都喝咖啡,因为喝咖啡每天的数量超过三杯的话,会产生头痛疲劳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