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鸡蛋减肥法 这样做让你1周掉10斤

2018/4/9 11:39: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子都想拥有理想的体重,可是又不知道如何才能成功减重。下面就教大家如何用黄瓜和鸡蛋健康地进行减肥,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一周后就能看到成效。

用黄瓜和鸡蛋食谱进行减肥的人很少,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尝试过,而且大家觉得每天吃鸡蛋会长胖。因为人体的生命离不开维生素和蛋白质,所以大家选择这两样食物是明智的选择。减肥期间一定不要吃零食,也不要长期熬夜。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第一:早餐=鸡蛋+黄瓜。

早餐非常重要,大家千万不要因为睡懒觉而不起来吃早饭。大家在早上可以选择吃半根黄瓜和一个水煮鸡蛋。但是在吃早餐之前一定要喝白开水。只有这样做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早餐也不要吃太多,会使一整上午都没有精神。

第二:午餐=鸡蛋羹+凉拌黄瓜。

其实人体所需要的能量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多,大家不要总是觉得自己吃得太少。你吃进去的能量已经能够支撑你一天的工作了。女孩子要想减肥成功就得控制住自己的食欲,否则别说一周,就算一年之后也不会瘦下来。

第三:晚餐=半根黄瓜+一杯粥。

晚上不宜吃太多食物,因为晚上不会进行大量活动,所以就应该减少摄入的能量。否则多摄入的能量就会变成脂肪存储在身体里面,其实只要能够坚持这三点,并且多喝水,那么一周之后你肯定会瘦十斤。但是要加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

减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就看你自己是否有决心做下去。很多人都在中途选择放弃,导致一周之后不但没有减下去,反而变得更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