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减肥食谱 让你迅速瘦成一道闪电

2018/4/9 9:43:11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过了一个冬季的进补,控制不了食欲的美女们可嫩体重会蹭蹭的往上涨,在不知不觉中居然重了很多·简直无法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天,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春季食谱减肥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一、减肥是什么?

没错,减肥当然是减掉我们身上多余的赘肉了。不过,用一种更加专业的话语来说,减肥是通过一系列的方法来减掉我们身上多余的脂肪,以求达到是其体重下降的目的。

如果是正确并适度的减肥不仅可以降低患有肥胖症的风险,还可以提高那些患有肥胖并发症患者的健康水平。但是,目前的市场上有很很多的所谓减肥良方,如什么减肥茶,减肥瘦身药以及一些魔鬼减肥瘦身法之类的。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因此,我们减肥要秉持着一个健康的减肥理念,过度、过快的减肥方法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一种比较绿色健康的减肥方法,而春季减肥食谱则会是适宜的选择。

二、春季减肥食谱有哪些呢?

1、素炒芦笋菜:芦笋既是春天的代表食物之一,非常常见,又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之一。吃上一道芦笋的菜肴,不会吸收过多的脂肪,从而在根本上断绝脂肪的来源,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2、五香豆筋:就是把豆筋切成丝条状,然后再加上植物油、葱、姜丝、酱油、五香粉以及豆瓣酱等材料煮成汤,就可以了。豆筋是豆制品,而豆制品一般是一种具有饱腹作用的食品,在春天里吃上这一道食物,会增加我们的饱腹感,因而这样就会降低我们的食物,减少脂肪的来源,达到减肥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3、鱼香茄子:根据研究表明茄子含有很多的维他命A、B以及C,它们可以发挥出阻止我们人体吸收脂肪的作用,起到减肥作用。而鱼类是精蛋白的食物,也是低热量的食材之一,不进不会摄入过多的脂肪,还会给我们身体提供一些必需的营养物质。

4、饭前饭后多吃一些含有膳食纤维的水果。如、橘子、雪梨、葡萄、提子、苹果以及猕猴桃,而这些水果在春季也非常容易找的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