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斜方肌太大显驼背怎么办 按摩的效果更为显著

2018/3/17 9: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斜方肌是位于我们肩膀上方的一块肌肉,和脖子是连接在一起的。所以很多人反映,自己的斜方肌太大会导致驼背问题。那么,怎么改善这样的问题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斜方肌过大会让你的体态变得非常不好看,而且根据大家的反应,斜方肌从侧面看显得驼背问题严重。平时生活中总是提拉重物,或者经常紧绷自己的身体,就很容易导致这个问题的产生。那么怎么才能有效的改善呢?

一、拉伸

如果你喜欢做一些大重量的器械,那么可以暂时放弃你的计划,练一些轻松愉快的健身操比较合适。因为大多健身操中都会不断的拉伸你的双臂,让你的斜方肌得到拉伸,自然会变得松弛,驼背的问题也能够得到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

二、瑜伽

放松你的背部也能缓解这种问题,大部分人出现斜方肌过大都是因为背部和颈部过于紧张导致的。只要你学会如何放松身体,就能有效的改善体形。图中显示的这个动作能够放松你的全身,特别是对于斜方肌的拉伸有非常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三、推举

你还在苦苦的练推举吗?这样的做法会让你的斜方肌更加壮大,很多人会反驳,认为这样的动作能够很好的练到背部和手臂的力量。这样的说法是完全没有错误的,但是很多人的发力点不对,本来应该用背部发力,结果还是用肩颈的力量发力。

四、按摩

还有一种比较好的缓解方法就是去按摩,想要让已经长出来的肌肉变小,那么就一定要放松肌肉,而不是去继续练就肌肉。按摩这种方式很舒服,而且不需要你做任何事。借助外力达到矫正体态的效果,而且通过这个方法改善体形成功的人也非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