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引体向上呼吸如何控制 正确使用力量才能够成功瘦身

2018/3/16 8:15:12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误以为引体向上这项运动是男生才适合的运动,因为需要的力量是比较大的。不过其实引体向上这项运动也是适合女生的,并且能够达到瘦身的目的。

对于引体向上这项运动,大部分的女生都存在一个误区,就是认为经常做引体向上会很容易让身上产生肌肉,但是其实这是非常不正确的看法,因为女生想要在强度比较小的运动情况下练成肌肉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引体向上虽然需要的力量比较大,但是只要控制好运动时候的频率以及呼吸的方式就能够有效地塑造自己的身体曲线,达到瘦身的目的。

1、呼吸的时候要减慢速率

引体向上相对于其他类型的运动来说是一项更加需要耐力的运动,所以在做引体向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呼吸,这样才能够坚持更长的时间。呼吸的时候要控制好呼气和吸气的频率,尽可能比自己平静时候的呼吸速率更慢,这样才能够消耗更多体内的能量。

2、多利用腹部的力量

很多女生在做引体向上的时候都习惯用手臂部分的力量去支撑自己的身体,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做法。不仅会让手臂部分的肌肉受损,而且能够坚持的时间也会变得越来越短。在进行引体向上的时候正确的方法是运用腹部的力量去支撑自己的身体,这样能够有效地甩掉腹部的赘肉,如果坚持长时间的引体向上,还能够练出人鱼线。

总而言之引体向上是一项非常神奇的运动,如果能够在一段时间内让自己多坚持这项运动,就能够看到显著的健身效果。希望大家都能够健身成功,在夏天到来之际穿上清凉美丽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