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吃什么减肥  这些吃法简单又有效

2018/3/13 9:19: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早餐进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很多人觉得不吃早餐可以达到瘦身效果,其实这是错的,不吃早餐很可能直接导致肥胖的症状,那么,早餐吃什么减肥呢?

一.玉米粥或玉米羹

减肥瘦身的朋友们早餐可以选择吃玉米羹或玉米粥。玉米本身含有很多膳食纤维,是粗粮中比较好的保健食物,对促进人体消化非常有利。而玉米更是减肥瘦身的很好的选择,因为玉米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玉米中含有人体比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对减肥非常有帮助。

二.牛奶冲麦片

牛奶是早餐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中式早餐还是西式早餐都记得要喝牛奶。牛奶是钙的比较好的来源,而人体提高钙的摄取可以减少脂肪的沉淀。而麦片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的可溶性纤维和不可溶性纤维,且其营养价值很高。牛奶冲麦片既营养又能减肥,很适合瘦身的朋友们。

三.地瓜梗米粥

很多减肥瘦身的女性朋友都知道地瓜是低脂肪低热量的比较好的一种减肥食物。地瓜的热量是米饭热量的三分之一,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铁等营养物质,且其脂肪含量也很低。而早上喝地瓜粥清淡点,也好消化。地瓜不仅具有健脾,利尿的作用,还有润肠的功能,这样就减少了脂肪的吸收,而且其饱腹感也很明显。

四.葛根精粉

葛根精粉当减肥早餐又简单又有效。葛根精粉只要用开水冲就可以了,它比较粘稠,香气浓郁,口感很好,可以和其他的食物搭配作为早餐。葛根精粉的颜色越深其含有的的异黄酮的含量就越高,燃烧脂肪的作用就越好,减肥效果也就越好,而且不会反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