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计划表 这样安排可以让你变苗条

2018/3/12 10:4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运动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跑步来减肥和健身,光是跑步,也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的,我们需要有一个跑步减肥计划表。

来源:图虫作者:-

平时也有很多人喜欢跑步,因为跑步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提高我们的免疫能力,而且还可以减肥,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减肥的话就需要安排一个跑步减肥计划表,这样减肥的效果才会更好,那么,让我们看看跑步减肥计划表该如何安排吧!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1、在跑步前做一个运动量大的运动

我们人体消耗能量一般都是先消耗糖原再消耗脂肪的,所以为了快速的减肥,就要先把糖原消耗掉,运动量大的运动需要许多能量,所以可以很快的消耗糖原。

2、跑步要慢跑

我们跑步的方式有快跑,也有慢跑,慢跑是一个有氧运动,是可以很好的消耗脂肪的,所以在进行完一个运动量大的运动之后,我们要选择慢跑。慢跑也有利于我们调整呼吸,不容易发生意外。

来源:站酷作者:lzf

3、跑完步之后不要喝高能量的饮料

一般我们在跑完步之后,都会补充一些水分,我们一般选择喝一些碳酸饮料,但这时正是消耗很多能量的时候,这时候再补充高能量的饮料,这样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所以不宜喝含有高能量的饮料,我们可以选择电解质饮料,补充盐分。

4、晨跑

我们很多人都喜欢晨跑,因为早上的空气新鲜,不但只是因为这样,早上起来也正是能量被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此时去晨跑再适合不过了。不过我们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因为早上起来身体会有些缺水。

以上这些就是跑步减肥计划表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