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瘦腿方法运动图解 超轻松就能达到效果

2018/3/11 14:2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女生如何瘦腿,但是讲男生怎么瘦腿的文章却很少。那么男生怎么才能减去自己腿上的脂肪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方法。

来源:站酷

男生瘦腿会比女生容易很多,因为本身的肌肉含量就比较高,所以能够更快的减少腿部的脂肪。再加上身体激素的原因,肌肉也更容易成型。只要你不是非常超重的人群,那么想要瘦腿是很容易的。我们先来看一些常见的瘦腿运动吧。

一、跑步

毫无疑问,跑步是比较直接的瘦腿运动。它能大量的消耗腿部的脂肪,让你在短时间内就看到效果。但是男士跑步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用力过猛,在刚开始跑步的时候就使出自己的全力奔跑,这不仅会让关节压力变大,还会让你的减肥效果减弱。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二、骑车

女生骑动感单车很容易有使不上劲的感觉,需要腿部强有力的支持才能让你完成所有动作。但是对于男生来说,动感单车就非常合适了,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腿部肌肉,你的上身也能够得到充足的锻炼。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运动。

来源:站酷

三、倒立

血液循环不通就难以瘦腿,这样的定律不仅仅是对女生,男生也一样。倒立就是让你的腿部循环变快,从而达到更好的瘦腿效果。你可以每天晚上运动完倒立二十分钟,让你的血液回流,这样做还能提高心脏的负荷,能够在以后承受强度更高的运动。

四、瑜伽拉伸

虽然很少有男生会去练瑜伽,但是这项运动还是很有效的。男生可以学习其中一些拉伸腿部的动作,在晚上睡觉之前拉拉筋,效果其实是很明显的。你还有什么瘦腿妙方呢?可以分享给你周围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