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自我矫正的按摩方法 只靠双手就能打造完美脸部轮廓

2018/1/1 10:4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人都是十分在意自己的面部轮廓的,但若是出现了左右脸颊严重不对称的情况,那无疑是让人非常烦恼的。那么对于这种大小脸,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效改善呢?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脸型都不是完全对称的,会有或多或少的差异,而这种差异如果过大的话,就会形成我们平常所说的“大小脸”。这种大小脸会严重影响女性们的外貌,而很多有这种烦恼的女生也是为此而想尽各种办法。

那么我们平时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变大小脸的情况呢?下面这两个按摩手法,大家不妨试一试。

一、按摩咬肌

减小较大一侧脸颊的咬肌,能让两侧脸颊的大小快速趋于平衡。平时可用大拇指或握拳状不断按压较大一侧脸颊的笑肌,让其充分收敛变小。

二、提拉脸颊

每日洗脸后,使用按摩仪或者直接用掌心从下巴位置往上提拉脸颊,也有不错的收敛和紧致肌肤的效果。长期进行这个动作按摩不仅能改善大小脸的情况,还有助于塑造大众喜爱的v型脸。

除了按摩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改变一些生活习惯来改善大小脸的情况。

1.改变睡眠的姿势。很多人出现大小脸的原因都是因为长期朝一边侧睡而形成的。如果要想改变这一情况,就得注意有意识的让脸颊较大一侧向下睡,可以让该侧肌肉朝内收敛,也可以让另一侧脸颊的肌肉得到有效舒缓。

2.改变咀嚼的习惯。长期进行咀嚼的一侧肌肉会比另外一侧更加发达,看起来会更显大。所以要想改变脸颊的大小,可以坚持使用较小的一侧脸进行咀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