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会使小腿变粗吗 四招让你完美瘦身

2018/3/10 9: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选择的一种减肥方式,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不过对于很多女生而言,跑步可能会使腿部变粗,从而影响外在的美观,这其实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跑步是一种很好的减肥健身方法,但是因为它会让腿变粗,所以很多女生只能放弃它。事实上,只要你掌握了跑步的正确方法,这样小腿就可以避免变粗了。以下是一些如何成为完美跑步者的建议。

1.脚跟着地

很多人跑步的时候是先用前脚掌着地的,这样是错误的做法。跑步前脚掌着地对腿部影响很大的,虽然跑起来很容易,但是会使腿变得很粗。所以,为了让双腿美丽、修长,记得在跑步时用脚跟着地,然后才是前脚掌。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热身运动

我们读书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都要让我们做热身运动,预防肌肉被拉伤,现在做运动也一样,在进行跑步之前,应该伸展腿部的肌肉,这样小腿就可以处于很好的状态,可以适应高强度的运动。

来源:站酷

3.慢跑减肥更有效

跑步是属有氧运动的一种,通过这种锻炼方式消耗多余脂肪,慢跑更加适合,不要以为你跑得快,体重就会下降得快。快跑虽然燃烧的热量更多,但这会给小腿造成负担,加速肌肉的生长,让小腿变粗。脂肪的燃烧和速度的关系不是很大,时间长才是关键,连续锻炼消耗的脂肪更加多,所以慢跑对减肥更有效。

4.拉伸

很多女生跑完步就完事了,不重视了拉伸这个步骤。跑步后的拉伸不仅可以缓解跑步后的肌肉紧张,还能防止肌肉变粗壮,保持完美的腿部形状。所以,跑步拉伸可以让你不会出现肌肉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