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告诉你拔罐后多久能洗澡  还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谨记

2017/3/28 16:02:1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后多久能洗澡
拔罐成为很多人的养生项目,可是,很多人不太懂拔罐后多久可以洗澡比较好,专家表示:在24小时后再洗澡,这时候毛孔处于张开状态,很容易令邪风入侵。

大街上越来越多的养生馆,相信不少朋友会经常光顾吧,其中,拔火罐成为很多人必点的一个项目,拔完之后感觉浑身都舒服了,这是很多人的心里话吧,那么在拔罐后多久可以洗澡呢?你知道吗?我们咨询了专业的养生专家,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表示:在理论上是拔罐后30分钟不能洗澡,但是,我们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拔罐的地方皮肤相对来说比较薄弱,这时候的毛孔还处于张开状态,这时候洗澡很容易导致受凉,寒气会进入体内,也就失去了拔罐的意义了,再者,这时候洗澡很容引起皮肤发炎和破损,所以,我们一般都建议拔罐者最好是在24小时后再洗澡。希望上述所说能够对朋友们有所帮助,养生是一件好事,但是,一定要找准保养方式。不由得感叹:还是中国传统的养生方式好啊!

上述我们所说了拔罐后不能立即洗澡,其实,还有很多注意事项需要了解的,一是由于体内湿气重,不少朋友会出现淤血红晕,其实,这都是正常现象无需处理,但是,一定要等到这些红晕消失后再把这一部位。二是严重一点的会出现水泡的现象,其实,这是拔罐时间太长导致的,大水泡的话用针扎破让液体流出涂上紫药水防止感染就好了。第三一定要注意保暖,拔罐后毛孔处于张开状态,很容易令风邪入侵,保暖显得格外重要。希望上述几点,能够对更多的朋友有所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