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通常拔罐后多久能洗澡   为何那么多人都选择拔罐

2017/3/4 18:22: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中国是一个养生大国,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养生达人,中老年朋友居多,其中,拔火罐算是一个经常被人说到的养生项目,不少人都大力推荐应该经常拔火罐。

无论是中老年朋友,还是年轻人,都比较注重养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无论你处于什么岗位,赚取了多少钱财,最重要的基础还是要身体好。咨询身边的养生达人朋友,他们都表示:拔火罐是一项很好的养生治病途径,希望更多的朋友认识到我们中医的魅力。

现在大街上有很多的养生馆,拔火罐是很多顾客必点的项目,拔罐之后,看到背部颜色深浅,我们可以知道身体的哪个部位湿气比较重,这样接下来也可以做进一步的调节。拔完火罐之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不少人感觉这个时候冲个澡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拔罐完之后,皮肤状态是比较脆弱的,无论是冲热水澡还是凉水澡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再次,毛孔处于一种开合状态,寒气很容易进入身体,也就失去了拔火罐的意义了。所以,最好是在拔完火罐后24小时后再冲澡。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进养生馆拔火罐,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拔火罐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介绍一下,一是能够去除湿气,湿气重会让人感觉没有食欲、四肢乏力,甚至会出现一些肠胃疾病,通过拔火罐后能够有效的改善这些症状。二是调节身体的阴阳平衡,尤其是女性朋友,经常拔火罐对于自身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三是疏通经络,让身体被邪气侵蚀的时候,会使得气血不同积压在身体内很容易让人生病,通过拔罐中的温热刺激使得各个关节、经络之间想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