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食物排行榜 助你轻松减肥无压力

2018/3/7 11:4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让减肥的效果达到更好,除了必要的运动锻炼之外,我们还需要在饮食方面下功夫,要制定合理的膳食搭配计划,我们就得事先弄清楚,哪些食物是低热量的有助于我们减肥的。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都知道想要科学的减肥的话,光有一定量的运动锻炼是远远不够的,所谓的开源与节流,意思就是说,我们要多多锻炼,提高体内脂肪的消耗率,更要从入口的食物下手。

给自己搭配合理的膳食种类要在均衡营养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对卡路里坚决说不!想要制定合理的膳食表,我们就先得弄清楚,在减肥当中,哪些食物是低热量的低卡的?看一下下面这个瘦身食物的榜单,或许你会有新的发现。

来源:站酷作者:HandmadePictures

1、黄瓜

黄瓜的营养价值以及对人体的好处,不用多说,大家想必也有所了解。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元素,对人体的益处是不言而喻的。

而黄瓜的吃法也多种多样,对于正在减肥过程中的女孩子们来说,尽量不要选择爆炒,过度加工,不仅会喧宾夺主,将黄瓜原本的自然滋味抹去,对于减肥更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我们可以选择生吃,也可以凉拌,这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黄瓜皮所含的营养元素是十分丰富的,许多人认为应该把皮削去再食用,但其实这种方法是大错特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AS Food studio

2、西红柿

许多人都将西红柿当作日常的水果在吃,不仅颜值高,而且还十分美味。它其中所含的热量其实是非常低的,西红柿里面所含的营养元素大多为维生素a,对于肌肤的晒后损伤修复有很大的用处。而对于那些长期熬夜或者是用眼过度的人来说,长期吃西红柿还可以保护视力。

关于西红柿的食用方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心得体验,有些人习惯于将西红柿拌糖食用,但其实糖分不宜过多,否则甜味会影响我们接下来的食欲。如果有些糖尿病病人或者是高血压病人想要减肥的话,在使用西红柿的过程当中一定不能够将其拌糖食用。

来源:站酷

3、燕麦片

许多人在吃早餐的时候会选择喝一杯麦片,麦片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素,对于人体的新陈代谢以及血糖平衡的调整是有巨大作用的,同时麦片可以提供给人体充足的饱腹感。

因为麦片的膨胀性是特别大的在进入胃部之后,会不断的膨胀,特别是在我们饮用一定量的水之后。如果觉得单一的麦片太过单调,不能够满足食欲的话,可以选择辅助以一些低热量的果仁或者是水果来一同食用。

来源:站酷

4、酸奶

酸奶的用处多种多样,不仅是美味的食物,还可以作为美容产品来敷面,但是在选择酸奶的时候,许多人往往会陷入这样的误区,现在市面上许多酸奶其实都不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酸奶起到减肥效果的话,我们需要选择脱脂的酸奶,早中晚各一小杯酸奶,帮助我们更好的消耗体脂。

来源:站酷作者:GANNA MARTYSHEVA

5、柠檬

选择自己制作清爽的蜂蜜柠檬混合水,方法其实很简单,空闲时间的时候泡一杯水,里面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可以有效的破坏人体的脂肪细胞结构,以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