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减肥瑜伽教程 四招打造完美身体曲线

2018/2/26 10:53: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来自古印度的瑜伽,不仅能修身养性,强身健体,更能瘦身塑形。通过一系列的拉伸减肥瑜伽动作,能加速局部脂肪的燃烧,帮助减肥。每天只要几分钟,完美身材就此手到擒来。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现代大多数年轻人都是上班族,常年坐在电脑桌前面对电脑工作,基本很少运动,时间一长,身体就会不知不觉地发胖,形成虚胖体质。而学习瑜伽不仅可以解决虚胖难题,还可以缓解精神压力,消除疲劳。以下便是适合虚胖体质减肥的瑜伽动作,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一、树式

首先,身体站立,两脚分开,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放松肩膀,将右脚抬起,用手把右脚掌放在左脚的膝盖位置,然后双手向上抬起,随之合十,保持自然呼吸。树式可以拉伸手臂,大腿以及上半身的肌肉,加快脂肪燃烧,防止脂肪堆积在一起。

二、三角式

双腿分开站立,间距约半个肩膀宽,脚掌与地面呈60度角,两手垂直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右手往下慢慢伸直,直到碰到脚踝,同时向上伸出左手,抬起你的头部,眼睛望向左手指尖。30秒后即可换边。

来源:图虫作者:-

三、英雄式

双腿前后站立分开,间距大约两个肩膀宽,可以先踏出左脚,右脚拖后,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向上竖直伸出出手,掌心相对合十,左脚膝盖弯曲90度角,大腿和地面保持平行,保持自然呼吸。

四、鳄鱼式

首先,整个人仰卧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合并,双手打开,手掌掌心放在靠近腰部位置。然后膝盖弯曲约60度角,利用腹部力量,将臀部和小腹向上抬起,直到极限位置,坚持5秒钟后再放下。不断地重复动作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