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房慢跑速度多少合适 这些事项要注意

2018/3/7 9: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的方式分为好多种,慢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很多人平时都有慢跑的习惯,慢跑也是有很多的注意事项的,像慢跑的速度是多少?这些你都知道吗?一起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

在健身房的慢跑速度也需要控制好,6到8公里每小时比较合适,不要觉得你的体质好就可以超越它,身体虚弱的人跑步速度要比这个低,但你必须坚持一定的运动时间,不要中途放弃。跑步的时候很容易会出现各种问题,一旦发生异常情况,要放慢节奏,调整呼吸。

跑步分为慢跑和快跑。一般人健身都是选择慢跑,但慢跑有很多注意事项,因此为了能够健康运动,同时也为了自己的安全,我们需要知道一些关于慢跑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Bojan Milinkov

1.先暖身再跑。

慢跑我们也要运动前热身,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拉伸肌肉和筋腱,让各个部位进入运动状态,减少受伤的风险,扩胸运动和弓步压腿都是可以作为热身动作的。

2.跑步前需要知道一些预防措施。

如果你选择晨跑,就不能空腹,一定要吃一些食物,否则会因为血糖低出现晕倒的情况,你可以吃一片面包垫肚子。如果你选择夜跑,要在饭后一小时才可以进行,其实在晚餐前跑步会更加好,晚餐后可以选择去散步,这样对健康更有利。

来源:站酷

3.不要跑太快。

当你慢跑时,身体会进行有氧运动,身体的脂肪会充分燃烧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相反,如果你跑得太快,身体氧气供应不足,这样身体脂肪不参与运动,所以想减肥的人要控制速度跑步,每次慢跑一般要30到40分钟的时间。

特别要注意的是,每次慢跑后记得拉伸腿部,否则慢跑会让你的小腿变肌肉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