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入门基本功 这样做效果更好

2018/3/6 20:0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时候,我们必须为了自己的身材着想。这是因为现代的社会,既是一个开放包容的社会,同时又是激烈竞争的社会。时代选择了瑜伽运动,那么,瑜伽初学者应当注意什么呢?

激烈的社会竞争,磨砺了我们坚强,不屈服的意志力。那么,激烈的人际竞争,只会给我们带来无上的动力与激情。很多人看到别的女孩身材凹凸有致,甚是羡慕,为何不幻化为实际行动,选择瑜伽,来让自己的身材成为他人艳羡的对象呢?

1、克服心理障碍

谈及瑜伽,很多人都会显示出愁容,其实这在瑜伽教师看来,完全就是多余的、毫无必要的。瑜伽初学者往往惧怕瑜伽运动,这就是他们需要克服的第一个心理障碍,认清瑜伽的益处,掌握瑜伽的运动方法,这是作为一个初学者的基本要求。

2、从基础做起

瑜伽初学者在首次接触瑜伽运动的时候,不应该越级去挑战高难度动作,这俨然是不明智的、不正确的。就像人们常说的,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一般,既然是初学者,还是应当从基础做起,只有基本功扎实了,才可以享受到这一活动的无限乐趣。

3、练好柔韧性

对于初学者来说,所谓的基本功无非就是柔软的身体素质,永不服输的心理素质以及坚持不懈的顽强意志力。这样来看,似乎三者具备的人更能进入到瑜伽的神圣殿堂。柔韧性非常重要,只有将其练好,才有了成为瑜伽达人的坚实基础。

4、磨砺坚强意志

如果在瑜伽运动过程中,遇到了一点小的挫折或是困难,就一心想着放弃,这是万万不可取的,倘若这样做了,只会让之前的努力白费,只会让自己愈加消沉。同时,既然选择了瑜伽,就要将其坚持下去,牢牢记住滴水穿石的道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