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多大戴胸罩才合适 正确佩戴胸罩避开发育误区

2015/8/10 20:14:02 作者:O-liny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青春期第二性征的发展,女生胸部发育,是青春期女生发育的一大特征。一旦乳房发育后,就应该佩戴胸罩来保护乳房健康。那么,女生应该从多大开始戴胸罩才合适呢

随着青春期第二性征的发展,女生不仅会面临s.c长毛的问题,胸部发育,也是青春期女生发育的一大特征。而我们都知道,一旦乳房发育后,就应该佩戴胸罩来保护乳房健康。那么,女生应该从多大开始戴胸罩才合适呢?
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佩戴胸罩会引起乳腺疾病,但是如果胸罩选择的不合适或者佩戴方法不当,就会给健康带来一系列问题。胸罩对乳房有支撑作用,能缓解乳房下垂,并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胸部免受撞击、挤压的伤害。
但是少女到了10岁前后乳房开始发育,经过4~5年的发育,乳房会基本定型。如果发育期过早佩戴胸罩,易限制乳房正常发育,导致乳腺功能退化,乳房变形,甚至影响日后的哺乳。
因此,青春发育期尽量少戴胸罩。一般情况下,在15岁左右乳房发育定型后就可以戴胸罩了。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佩戴胸罩会引起乳腺疾病,但是如果胸罩选择的不合适或者佩戴方法不当,就会给健康带来一系列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