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力器锻炼肌肉图解 你会哪几个动作

2018/1/2 12:2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社会,很多人的身体素质都不太好,这个问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全民健身也成为现在的流行,而拉力器正是辅助我们健身的一种器材,你要学会使用它。

对于现在忙碌的人来说,运动不是一件经常做的事情。但是只有适当的运动才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学会使用拉力器,可以锻炼到我们的手臂、胸、后背等等部位。下面就是一些拉力器的使用方法,大家要认真看。

第一种使用方法就是用手臂直接拉开拉力器,动作一定要缓慢,不然容易拉伤肌肉。这种锻炼方法训练的是我们的臂力,让我们的手臂更加有力。

第二种使用方法是第一种方法的进阶,从后面拉开拉力器。这种方法既能够训练到我们的手臂还能够训练我们的后背,当然,这种方法比起第一种方法更容易受伤,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除了这两种方法以外,当然还会有其他的训练方法,但锻炼的部位却不一样,我们要根据自己想要锻炼的部位来选择训练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