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前拉伸运动图解 你知道要怎么做吗

2018/3/5 10:4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我们越来越重视跑步了,越来越多的人走向了运动场,开始锻炼身体,跑步也是我们比较喜爱的一种运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跑步前也要做下拉伸运动的。

来源:站酷

跑步是我们大多数人比较常做的运动,跑步出现抽筋和拉伤的事件屡屡发生,会出现这样的意外是因为我们身体还没有适应运动的状态,一旦运动起来,有时就会超出身体的负荷,就容易出现抽筋和扭伤了。

一般在我们跑步之前我们都会做一些热身运动的,也就是拉伸运动,这样可以防止意外的发生,那么在跑前的拉伸运动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1、体侧运动

腰部是了解我们上下身的部位,这个部位是比较关键的,运动时也会影响到腰部,这时需要做一下腰部的伸展运动,使连接腰部和手臂的筋骨得以放松,通过左弯腰和右弯腰来使腰部变得柔软一些,运动起来也不会太累。

来源:站酷

2、体转运动

做完上面的弯腰之后,也可以做一下体转,通过做体转运动,可以使我们的身体尽早进入运动状态,在跑步的时候就轻松许多了,也不容易出现扭伤的现象。

3、伸展运动

伸展运动就是将双手合起来,向前伸展,这样可以使连接手臂的筋骨拉伸开,有利于筋骨的放松,跑步的时候就不容易出现意外了。

来源:站酷

4、弓步压腿

弓步压腿就是两腿前后叉开,一条腿在前面成弓字形,然后双手按着腿往前压,这样可以把两腿间的筋骨拉开。

以上就是跑前的拉伸运动的图解,大家要注意在跑步前一定要做一下拉伸运动的,这样可以防止意外出现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