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容易产生饱腹感的食物有哪些 既能减肥又不担心长胖

2018/2/27 18:55: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节食减肥虽然有效,但是对于许多毅力较差、又比较贪吃的吃货们来说是一种痛苦。其实,我们可以选择吃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这样既不会长胖,又可以吃饱肚子。

很多人减肥人士都希望在减肥的过程中,即吃的开心又不会长胖,所以很多时候控制饮食是吃货们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但是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却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不仅能给身体带来营养,还能避免脂肪的摄入,那容易产生饱腹感的食物有哪些呢?

一,鸡蛋

首先,鸡蛋就可以完全满足此项要求,鸡蛋是由蛋白质组成,它里面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减肥人在吃了之后,吸收鸡蛋中这些特有的氨基酸,可以很好的达到饱腹的感觉。但值得注意的是,鸡蛋清不要吃,在吃鸡蛋黄时可以配合蔬菜,有助于纤维素的吸收。

二,酸奶

像低脂酸奶就很好,酸奶里面有许多钙质,是减肥MM最热衷的减肥产品,喝了酸奶之后,人们快速吸收里面的营养元素,这些营养物质加速本身脂肪的燃烧,以此来控制体重的增加,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酸奶还能代替一些甜食,既能解决口欲,又能饱腹。

三,绿豆

绿豆也是可以达到饱腹的效果,绿豆中所含的营养物质能促进消化肠道的蠕动,解决一些便秘的症状,以此可以增加本身的新城代谢和排毒。另外,绿豆中的蛋白质能帮助减肥人士分解体内氨基酸,让人体的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得到充分的释放,是非常不错的减肥产品。

四、橙子

橙子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橙子中所含的高成分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促进人体脂肪的快速燃烧,并且它里面含有食物纤维,可以让人们在吃过之后有快速饱腹感觉。对于一些又想减肥又爱吃水果甜食的人来说,橙子是减肥中的不二之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