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肥计划月瘦10斤 速度快不反弹

2017/7/19 18:07:1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可以让自己的形象更加完美,但是女生和男生的减肥不同,男生在减肥的同时又要增肌,所以比较困难。各位女生想要利用减肥计划月瘦10斤其实并不难。

首先,你想要更好的瘦身,就要主动控制自己,遵循减肥计划月瘦10斤。想要减肥顺利,单靠一种方式的运动是打不到月瘦10斤的标准的,所以要多种运动相互配合。比如进行运动减肥,没有一个好的体力是无法做到的,所以在锻炼的时候一定不能忽略体能训练。每天晨跑半小时可以使你的体力变好,有助于你坚持锻炼,燃烧更多的脂肪。

运用普拉提运动来达到对核心肌肉群的锻炼是非常明智的,不仅可以快速消耗多余热量,还能塑造一个健康的肌肉线条,毕竟过于显瘦露骨的身材并不能算上一个好身材。普拉提动作与瑜伽动作不同,重点在于对肌肉的锻炼强度比较大,例如半躺高抬腿动作或是相后伸展动作,都是可以锻炼身体的形体优美,既瘦身又训练体形,这是很多运动达不到的效果。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整合的时间较少,但是零散的时间比较多,所以要充分利用。没事就做一做肩部拉伸动作,相后扯紧的状态会使得手臂内侧的肌肉线条更加完美,而且还会放松肩部,减少长期做办公室的疲劳感。

利用哑铃做手臂训练是男女都比较喜欢的运动,但是女生减肥使用的哑铃一般重量控制在两三斤左右,否则过于锻炼手臂会劳损过度,反不能达到预想的效果。每天的哑铃锻炼至少五组,每组三十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