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和无氧哪个减脂效果好  怎么选择运动方法

2018/2/26 11:1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运动都是抱着想要减肥的目的来的,不过运动里分为有氧运动还有无氧运动,那么应该做哪一种运动才能够更快地减肥呢?想要知道的话就快进来看看!

有氧的运动和无氧的运动都能够起到减脂的作用,那么哪个更能减脂呢?有氧运动消耗大量的脂肪,但是无氧运动消耗的是糖分,所以还是有氧运动减脂效果稍微要更好一点噢。

有氧运动可以带动全身的运动,这样对于全身瘦身效果都是不错的,像跳绳这个运动,你可以每天跳一百个左右,这种有氧运动可以帮助瘦小腿的,只要你坚持一定会有效果的。

像跑步之类的运动都是很不错的,还有就是骑自行车或者游泳都是特别好的减脂运动呢,这些运动你可以选择几个自己喜欢的坚持,只要你坚持一定会有效果的。

怎么样学会怎么减脂更快效果更好了吗?无氧运动不适合长时间的做,长时间的做效果更差,真正的运动是长时间的有氧运动加短时间的无氧运动,这样效果才是较好的。你有条件的话有氧加无氧一起做,这样效果是较好的。无氧运动长时间会产生大量的乳酸,这就需要做有氧运动来综合一下,所以千万不要忽略有氧与无氧的时间与量,你要做好合理的分配。

你可以先做四十分钟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够减掉脂肪,接下来你要做无氧运动二十分钟,这样减脂效果才是较好的。有氧运动量一定是要大于无氧运动量的,这个记得千万不要弄错噢。不是说有氧就一定比无氧减脂能力强,所以一定要掌握好有氧的量和方法这样效果才是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