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麒麟臂能减下来吗 学会这四招即可拥有纤纤细手

2018/2/23 18:55: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臂的脂肪堆积会使女性手臂增粗,给人粗壮的感觉,失去女性柔美,夏天更是不敢短袖示人。通过锻炼可以让手臂紧致,减掉麒麟臂,让上半身的线条更加完美动人!

来源:站酷

夏天的时候,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无袖的裙子,因为这样可以将自己的身材完美地展现出来,但也有一些女孩子会因为自己手臂过粗而不敢穿无袖的衣服,为此感到十分苦恼。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减掉女生的麒麟臂呢?

来源:站酷

一、双手举哑铃

双手拿着哑铃或者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伸直双手,紧贴耳朵往上举起,然后缓慢地向前放下手臂,不断重复动作,坚持每天锻炼。如果你做完之后,手臂会有酸软的感觉,那就证明你的脂肪正在燃烧中,锻炼已经有了效果。

二、正面转动双手

身体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双手向前伸直画圆圈,先由内而外画20次,再由外向内画20次。在画圆圈的过程,可以不用太用力,但要运用手臂的力量来转动双手,而不是手掌,这样才可以有效地减掉麒麟臂。

来源:站酷

三、侧面转动双手

同样身体站直,双脚分开,双手手臂向两边打开伸直,然后像自由游一样,慢慢地向前画圆圈,2分钟后,换方向,慢慢地向后画圆圈。在画圆圈的过程中,要记住千万不可太用力,力度适中,太用力反而可能会伤到肩膀的关节。

四、拉伸手臂

将右手向上抬起,朝着身后左边肩胛骨的位置弯曲,左手压住右臂的关节位置,并触碰到左边的肩胛骨,然后向上升高双手,坚持10秒后便可左右换边,每天坚持练习20次。如果你的动作做到位,那你的手臂会觉得很酸软,这是脂肪在燃烧的反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