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深蹲可以瘦腿吗 几点建议塑造纤细美腿

2018/2/22 17: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拥有一双纤细完美的腿型,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多做一做深蹲练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肌群正确发力。出现不适酸痛感就要立刻调整回来。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不少上班族因为平时一直坐在办公室里面,导致大量的热量和脂肪堆积在自己的大腿和小腹位置。长时间没有得到运动和消脂,进而导致自己的腿型慢慢演变成“大象腿”。

因此,很多妹子们提出疑问,进行深蹲运动是否可以有效将自己身上的多余肥肉给消除掉。根据研究表明,只要大家掌握好正确的锻炼方法,轻轻松松就可以重塑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一、该如何深蹲才能达到完美瘦腿效果呢?

首先第一步可以准备好一张椅子作为健身的道具。然后保持自己的双腿张开到和自己的肩膀同等距离。伸开自己的双手,腰部停止,慢慢弯曲腿部膝盖。切记不可以用力过猛,不然很容易导致肌肉拉伤的。稳稳地扎住自己的马步。在躯干下沉的过程中,保持自己的双腿膝盖不要超过脚尖。臀部轻轻碰到椅子即可。

来源:站酷

二、深蹲注意事项解析。

为了达到高效的燃脂和瘦腿减肥,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腰背的直立和骨盆的平衡。之所以要在自己的背后放一张椅子就是为了防止身体失衡而导致受伤。不仅如此,每次只需要重复十次左右即可,并不要求过于用力。只要你感受到这自己的力量肌群在高强度发热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锻炼完之后你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腿部和臀部出现酸痛感,则表明在练习的过程中用力错误。这时候一定要做出适当的发力调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