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腿部线条 减脂和塑性一个都不能落下

2018/2/18 10: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细的美腿几乎是所有女生的梦想,那么怎么才能练成这样的美腿呢?今天我们就从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怎么才能有效的消除腿部脂肪,纤细双腿。下面,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现代人的审美提高,对于筷子腿并不是那么热衷,相反,带有线条和肌肉美感的双腿才是大家追求的目标。很多欧美的明星,她们的腿围并不算细,但是整体看起来却非常和谐。这正是因为腿部有力量的原因。

一、提高臀线

亚洲人的臀部大多都比较下垂,显得腿比较短,更有很多人存在“假胯宽”的问题。这些腿部的体态问题让大家的腿型看起来并不好看。所以大家锻炼的重点应该放在如何提高臀线或者如何消除假胯宽的问题上。

来源:站酷

二、抬腿

图中的抬腿运动虽然简单,但是却能刺激到胯部的肌肉,让你的假胯问题得到解决。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需要注意上身不要过于前倾,保持向上延伸的状态。支撑的腿部需要保持笔直,这样才能充分锻炼到腿部的肌肉。

来源:站酷

三、减脂

不管是什么锻炼方法,先减脂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目的。想要让腿部更加纤细,跑步是效果比较显著的方法。但是,想要更快的达成目的,可以不断交替运动。这样你的双腿不会因为习惯了某种运动而变得麻木,让减肥效果打折。

四、保暖

如果你有在冬天只穿一条裤子的习惯,那么就要小心了。腿部不循环是导致腿粗的一个很大的原因,所以在冬天尽量多穿一些裤子,腿暖和了自然也就会瘦了。现在大家知道怎么锻炼腿部了吗?每天坚持动一动,就能看到巨大的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