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肚子可以减肥吗 瘦身达人为你解惑

2018/2/17 10:1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肚子的身材总让人很自卑,看着美女们的小蛮腰总是非常羡慕,可是减肥又很难,到底怎么才能让肚子变小呢?不如试试腹部按摩吧,找准穴位,学会手法,轻松减掉大肚腩。

你是不是也很苦恼,无论如何运动,这肥大的肚腩怎么也都减不掉,其实减肥也可以针对部位来做,比如局部按摩就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脂肪。这时候你可能会问,按摩真的能减肥吗?怎么可能减肥呢?

其实中国的中医博大精深,本来就有中医穴位减肥的一种说法,这种按摩减肥也是通过局部穴位刺激来达到减脂肪的作用,只是这种方法需要学习如何按摩操作,还有要有恒心,持之以恒的坚持,那样就一定可以达到瘦身的结果了。

那到底按摩减肥的原理在哪里呢?真实的功效如何呢?

1、不要怀疑,按摩肚子确实可以减肥的。那是因为我们肚子上面汇聚很多人体的末梢神经,而且腹部也有一些穴位在其中,如果我们经常按一定的手法进行按摩,就可以刺激到身体上的末梢神经和一些穴位,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可以达到减掉肚子上脂肪的疗效。

与此同时,按摩腹部可以增加肠道的蠕动,这样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宿便,或者接解便秘的问题,从而达到瘦肚子的效果。

2、按摩肚子不仅能帮助减肥,它还有其他的功效。

   长期坚持按摩肚子,不仅仅能帮助大家瘦肚子,还可以治疗一些疾病。比如坚持每天按摩肚子三次以上,每次大概5分钟左右,就可以帮助治疗溃疡病。这个治疗原理是在于胃溃疡的成因是因为胃酸的分泌量过大导致的,那么我们按摩腹部,就能够防止胃酸过多;另外,按摩肚子可以帮助高血压或者动脉硬化的人群,长期坚持可以起到协助治疗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