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罐减肥腹部位置图 教你如何快速瘦身

2018/1/22 15:57: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火罐减肥是一种物理疗法,拔火罐的现象在中国也很普遍,其方法早已在民间流传已久。那么,你知道火罐减肥腹部的具体位置图吗?不同穴位的功效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火罐减肥主要通过刺激穴位、疏通经络,加强脾肾功能,祛邪扶正,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的目的。 是一种健康有效、还不反弹的减肥方法。其最妙之处在于灵活性非常强,可以根据肥胖者的体质和具体发胖位置针对性治疗,对其穴位循经疏导,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达到"想减哪里就减哪里"的减肥效果。

那么,你知道火罐减肥腹部的具体位置图吗?不同穴位的功效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穴位,用火罐减肥的方法,在穴位留罐20分钟,平均一周2到3次。

1、中脘穴(在肚脐上方四寸位置)功效:聚积及传导水液和脂肪。

2、天枢穴 (在肚脐旁边2寸位置);功效:疏通调理五脏六腑、助消食

3、气海穴 (在肚脐正下方1.5寸位置);功效:治疗水肿,便秘,胃脘胀满。

4、关元穴 (在肚脐正上方1.5寸处位置);功效:促进气血运行、固本培元。

5、建里穴 (在肚脐正上方3寸处位置);功效:防治腹部水肿肥胖。

6、水分穴(在肚脐正上方1寸处位置);功效:健运脾胃,益气行水,可治脐痛、腹泻。

7、石门穴 (在肚脐脐中下2寸位置);功效:可消水肿,舒缓腹胀。

由于每个人的肥胖程度不同,部位不同,肥胖的原因也不同,所有减肥的穴位自然也不同。要想运用拔火罐来减肥,首先就需要清楚的辨别位置选择对应的穴位。详细了解以上火罐减肥腹部具体的穴位图,不要盲目操作,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或者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