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荷叶茶减肥配方 帮助你轻松瘦身

2018/1/8 10:2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荷叶茶中的荷叶碱中含有多种有效的化脂生物碱,可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并且强劲排出体外。荷叶碱能强悍密布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阻止脂肪吸收,防止脂肪堆积。

大家都知道荷叶茶有两个作用,一个是养生,另一个是减肥,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一说它的减肥配方。山楂荷叶茶,做法简单,用半张荷叶,肉桂2克,加上60克左右的山楂,和适量的冰糖,一起混入1500毫升的水中,注意混入水中之前要把荷叶弄碎。这种荷叶茶的配方能帮助我们塑身型,据说长期喝下去还会散发出自然的香味。

山楂荷叶茶,这种茶的作用是帮助我们调整肠胃,使肠胃快速蠕动,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它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用一张荷叶和20克的山楂用沸水煮10分钟即可,注意下锅前荷叶要弄碎。

茉莉荷叶茶,这种茶叶虽然不能直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是却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头晕的症状。减肥的时候都是比较饿的,有的时候还会头晕,这个时候喝一点茉莉荷叶茶会使我们改善头晕的情况。这种茶叶的做法是准备一张荷叶,5克茉莉茶和4克绿茶放在适量的水中煮7分钟。

荷叶玫瑰茶,准备5克荷叶,玫瑰花三朵,炒决明子3克直接用开水泡一泡就可以喝,经常喝这种茶叶数天后会发现自己变瘦。根本不用节食。只需要配合适量的运动即可。

用荷叶茶减肥的女性朋友月经期间是不能喝的,因为荷叶本身就属于寒星,月经期间饮用会导致月经出问题。使用荷叶茶减肥后不用节食,肾功能不好的朋友们不能用荷叶茶进行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