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决明子能减肥吗 小细节要注意

2017/12/17 10:57: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肥胖或者想减肥的姑娘来说,减肥偏方无限多,但有效的又有几多个?听说荷叶茶决明子能减肥是真的吗?到底有没有效果?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喝?现在就来为你解答。

在减肥界有一句名言:不瘦就不是女人。看来减肥果然是女人终身的事业。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成了女人们必须进行的日常,不能吃多,对着美食宁愿饿着也不吃,减肥偏方十分多,听说哪个偏方有效就会试,不怕没效果,就怕没偏方。近来喝茶减肥很大热,有不少姑娘在讨论荷叶茶决明子能减肥吗?到底如何喝才能达到好效果?

其实荷叶茶决明子是能减肥,决明子有着润肠通便,清热解毒,是清除体内毒素的好帮手。而荷叶有着利尿,排除身体多余的水份。两者合起来一起冲茶喝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然而,这茶不能经常喝,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首先从份量来说,如果冲茶喝的话,荷叶与决明子的份量不能太多,并不是份量越多,减肥的效果越好。荷叶3克,决明子6克,就可以了。冲茶的时候记得要洗茶,就是第一泡不要。经过烹制的荷叶跟决明子有着不少尘埃,洗茶可以冲洗其中的脏物,令茶的口感更好。荷叶决明子两者合着泡茶,口感清甜,有着清爽的感觉,很适合四季喝。

由于荷叶茶决明子比较寒凉,并不适合脾胃弱,血降低的人群不能喝,而且多喝的话也会拉肚子,所以要适量跟看是否适合自己的身体素质才可喝。其实减肥只要均衡营养坚持多做运动,相信一段的时间后,好身材自然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