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腿部穴位介绍 教你几招轻松瘦身

2018/1/2 11:2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在现在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这种方式不仅仅可以养生,还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因此,很多人都热衷于选择拔罐来为自己的身体减脂,达到瘦身的目的。

我们的腿部也能通过拔罐来减去脂肪,当然,在腿部拔罐也要根据腿部的穴位来进行,这样才能起到对症下药的目的。腿部的穴位很多,不同的穴位起到的作用也不同,比较关键的穴位有足三里穴、阳陵泉穴、太溪穴等等。在这些穴位的附近拔罐,都能起到相应的疗效,就像按摩一样,针对不同穴位的按摩,起到的效果也不同。

足三里穴的位置一般都处于膝盖以下,胫骨两侧的位置,在这个地方拔火罐,能起到增强人体抵抗力的作用,对我们的心脏也能起到保护效果,当然,小腿的赘肉也能被减掉。阳陵泉穴位于小腿的外侧,这个穴位在按摩或者针灸方面也是同样重要,能起到缓解小腿酸痛的作用。太溪穴位于足底,是拔火罐经常要涉及到的一个穴位,能缓解我们全身的神经。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通过拔火罐的方式来减肥,因为这种方式更轻松,效果也很好。但是,医学表面,长期拔火罐反而会对身体起到反作用,不仅不能减肥,反而会使人体的体质变差,因此,我们也不能长期通过拔火罐来减肥、瘦腿。

其实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根本上我们还是要通过运动来减去体内的脂肪,如果要瘦腿,则需要更关注腿部的保养和锻炼。我们在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不要吃那些富含脂肪的食物,尽量多吃蔬菜和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